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棒X肆 名稱的由來!

部落格已經成立了一段時間了,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要叫做棒X肆,我沒有畫過圖文,也超不會畫的說,但是不管,我就是要po啊!!!




其實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.......

有一陣子,因為騙別人說貓子(凡睿)去過棒棒堂,但因為只會流口水+翻白眼,所以很快就被踢出來了,那時候,我們開始都會叫他棒凡,而且什麼人都要加個"棒"字!

後來我(衰娘),雪怪,還有根本不想鳥我們的貓子,組成了"棒蚌堂"(好自以為阿...)
棒蚌堂01
↑就是簡介裡寫的,棒凡(貓子),棒衰(衰娘),棒雪(雪怪),也可以叫我們...__棒堂唷(羞)







後來我們遇到了我跟雪怪很愛調戲的少女,皮肉,就漸漸的形成了棒肆的雛形....

但是因為貓子是型男,所以一切都要經過他審核才行!
棒蚌堂02-01
↑您瞧瞧,皮肉就像個太妹一樣!



棒蚌堂02-02
↑貓子之所以是青蛙的原因,是因為他愛穿憋褲,青蛙王子的腿又長,所以超適合他這個玩咖的!



棒蚌堂02-03
↑凱型=開心,這是皮肉的招牌呢! 裝可愛女魔頭!



棒蚌堂02-04
↑皮肉綽號的由來,就是枕頭(pillow),好躺,耐操,但不要惹到她唷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我跟雪怪呢?

我們兩個那陣子又在做什麼?
真人雪兔
那時候的我們很愛在外面互送愛意,還會不時來個空氣親嘴"啾",現在也會啦!!!
其實那是我們組裡面的感情很好唷!

請大家不要誤會啊!!!





後來因為有四個人,就取名叫棒肆,陸陸續續又加入了"牙肉",還有畢製是做舞獅卡的"白",所以棒肆就取諧音代表了放肆的意思,現在有六個人囉! (真是胡來的取名方式...)


就這樣囉,這就是我們

棒X肆 STUDIO




(好像跟棒肆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圖文呢!!! 哈哈哈哈哈!!! 真調皮耶!!!!!)

9 則留言:

  1. 你已經提早皮肉成為圖文作家了 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貓人
    她之前在她的部落格就有手繪的圖文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輸了!!可惡
    我是有求你是吧??我耐操是吧???下次被我見到



    你等著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說棒肆裡面最愛惹人生氣的,應該非我莫屬吧!顆顆
    其實這篇是要說皮肉好辛苦喔!
    每次都要炸掉一樣,我們大家都很喜歡皮諾諾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噁心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薛蓋哥
    很多卡通的真人版都是這樣阿,而且我原本要讓草原上長滿所有的衰娘花,但是有點太萌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薛蓋的圖好不舒服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衰娘花彷彿照妖鏡般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照出雪怪的淫邪樣!!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