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畢製集氣-舞獅舞獅之比稿審查!!!


《對不起喔,我來插花一下!!!》


我們這次的創意審總共要出三套視覺
題目是舞獅紙牌遊戲,以"舞獅搶青"為遊戲故事主軸

哪家舞獅先奪得最多的青菜即可獲勝,而最先喪失所有青菜的玩家則出局


目前遊戲的出牌方式還是參考"BANG"牌的邏輯
(天鵝桌遊網有詳細的解說: http://www.swanpanasia.com/blog/?p=123)

(先放上我做的視覺,其他兩人的因為不是棒肆成員,所以就不方便張貼)


《他是台灣獅。主要色系:青鬼綠、大艷紅》



《她是北方獅。主要色系:閃亮金黃、少女桃紅》



《他是醒獅。主要色系:寶藍哥、紅鬍子》



《他是大頭獅,哈哈。主要色系:嫩少年綠、大紅吱吱》



《還有被我上色上到很鬼小的OPEN獅,哈哈哈哈,右邊是原型》




雖然目前老師覺得這套比較好發展,不過我還是得再全部大改革一番


因為顏色上的太平、好像貼紙..............
沒有統一的色系看起來太雜亂,看久了眼睛也會不舒服@@...

總之就是要再全部重畫的意思....(還有其他的19張功能卡呢!!)



我的假期阿!!!!!!!!!!!



(想要假裝北方獅來逃避我的黑眼圈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