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Casiotone for the Painfully Alon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由朋友[HAN]介紹給我的音樂,來自芝加哥,由Owen Ashworth以卡西歐電子琴創作的第一支單曲,Casiotone for the Painfully Alone為名所組成的樂團,他的聲音帶點憂傷,而音樂常採用lo-fi現場錄音的風格,更有了感性悲傷的感覺,但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支MV,則是比較輕快歡樂的,手繪動畫也非常的有特色,顏色用色較為復古,與音樂搭配起來非常合適,一起來跳舞吧!





↓我喜歡裡面那隻貓! p.s.有隻熊貓怪怪的喔!(歌詞翻譯)


↓有點憂傷的歌,是秋天的味道


你可能也想看這個:
最近很愛聽 Vol.45
siotone For the Painfully Alone - (2009) Vs. Children
julia pott.etsy.com (好像是動畫設計者的商店)
Julia Pott's New Video: White Corolla by Casiotone For the Painfully Alone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第二個MV~第一隻的熊貓到底為什麼要把手拔掉啊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要當那隻溜冰熊的衰2009/11/9 下午6:09

    我也猜不透,整支都有點無俚頭,建議大家一定要打開HD,不然糊成一陀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跳舞的第一首讓我想到大一的愚蠢帶點不思索的青春時光呀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歌好聽!
    頭會打節拍的狗跟他的坐騎賽面虎真是太可愛
    不過最可愛的是跳舞的貓貓
    阿玉把手拔掉了不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貓人:
    下次來做一個"大家大一時"的特輯好了! 顆顆!

    to皮肉:
    又是個貓子幻想自己是那隻貓還有熊貓是阿玉的一部動畫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