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MH907

這可不是甚麼按X棒的代號喔

這是SONY ERICSSON最新的耳機MH907

先來看一下他的廣告吧!


Sony Ericsson MH907 from ljudbilden on Vimeo.


這支廣告不僅是表現出他的產品特性 而且還做得非常有趣又可愛啊!!

我好喜歡抖動的兔子還有扭動大叔!!

雖然陳X年看到可能會覺得公車上不可以吃東西不合理

但我還是好喜歡這廣告啊!

5 則留言:

  1. 兔子太可挨了
    你太大膽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超愛那個大叔的阿!!!!! 他的手臂就像章魚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那款耳機已經不是重點了~~動畫比較吸引我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太可愛了~顏色也好亮麗!可是這小孩有逃避事實的傾像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連結進去還有其他的可愛動畫可以看唷 :D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