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【拙作派】練習作x3、曉月

這裡的草已經長到整個要把部落格給吃掉了,最近因為接近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,所以有點忙碌,再加上夏天好熱腋下都溼溼答答的,就讓人好懶得打文章啊!!

趕快上來除一下草!  

另外,我以後不想再想標題了,反正就是練習的東西,簡單就好!




曉月 - 崩壞的大餅臉月亮,在接近破曉時分,發出最後的光芒。 (小月是我大學時,外表看似小孩的同學!)







尿布女-其實我忘了她是誰,本來是個老外的,現在就很像亞洲人,她的臉被我畫的好怪....

四手怪-他是四手怪,腋毛不知道會不會特別多,這樣夏天應該很辛苦吧!!

綠巨人-練習手臂的動作與結構,他是綠巨人喔!



最後一次的練習是5/19號5/19號5/19號5/19號5/19號呀,我太墮落了.....請鞭打我吧!!  
雖然這當中我還有畫一些學校要用到的東西,不過我還是給他偷懶一下下了!!

下次見!



閱讀更多

【拙作派】卡樂佛的單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