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【拙作派】卡樂佛的單練

似乎隔很久沒發文了,而且最近練習也慢慢變少,我要趕快鞭打我自己前進,還要請別人鞭我。 本次的「卡樂佛的單練」,整個就是多彩多姿唷,不但大家都有五官,還都有顏色,這真是積極、勇敢,又認真的孩子啊!!



石獅人-忘不了那年銘傳啦啦舞競賽,某個系蓋了一間廟,一尊佛,還有兩隻石獅子啊!!!




lookbook男孩-覺得他的穿著不錯,所以就畫下來了,嚐試了一下插畫家教的畫法,還不錯囉!





lookbook女孩-歪斜的透視啊,不過這張我還滿喜歡的,雖然她好像懸空一樣!





大鼻貓-大鼻哥貓子,他常常會做事做到嘟咕,我懷疑那是他靈魂突然出竅了,重點是他還會翻白眼加流
口水啊!! (是不是應該叫救護車會比較好??)




有時候畫的很高興,就想要一直畫一直畫,但是有時候在一張圖上耗太久,就會開始怠惰,真的有點糟糕,下一次的練習文發完,就沒東西可發了啊!!!


所以我要趕快再繼續畫!!!!! Go ooooooo fight!!!!



閱讀更多
衰-【拙作派】練武功!
衰-【拙作派】練小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