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【拙作派】練武功!

這樣每次都要想一個新名字,真不是個好辦法,但是應該也沒什麼關係,因為重點就是在練習而已,不可捨本逐末!!


常常在想別人為什麼那麼強悍,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是真正能夠彌補這個缺口的辦法,就是不斷的練習吧,只要努力十倍,有一天或許也可以追上,雖然這麼想.....有時候我還是會偷懶的! :p



李小龍,整個人都有人顏色啊,除了左手掌怪怪的,是骨折吧,但是眼神比第一次畫的好,快瞧瞧他的嫩唇!!!




最近有去過士林官邸的朋友,一定會在這兩隻大鯉魚旁邊拍照,還有家長把小孩塞到鯉魚的嘴裡(其中一隻嘴巴還被捅破!),而這個俏皮的女郎正是我老媽。





巨大的肥腿就這樣垂落在我的床上,彷彿扎了根一般,請問這是哪位先生?





透視與比例都壞掉的周偉彤,下次我會畫透視線的,對不起妳了....小彤....都是我不好!!!!!



這次可以看到我開始上了一點點的顏色,想嘗試多一點的變化,反正就是隨心所欲就是了,不過黑白線條與灰階練習應該還是會多一點,畢竟基本功還是要練好,但是還是不知道這樣練有沒有用,反正就先這樣吧,因為亂畫也是很開心的啊!!


閱讀更多
衰-【拙作派】練習不能停!!
衰-【拙作派】練練兵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