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超異能部隊 (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某年棒肆跟他們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,剛好看到《超異能部隊》的預告,感覺就是個很好笑又很酷的電影,有點像《特攻聯盟》那種感覺吧,但是....最近我看了之後才發現,真相根本不是這樣的!


下文有雷,請保護好你的雙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在一開始,我也是抱持著這是部喜劇,而且海報上的那幾個人,都會使出超酷的特異功能,大陸又翻作《以眼殺人》,好,那應該也是眼睛會噴出雷射光,然後削掉一塊大樓這樣。

事情是這樣的,主角是一個被女友拋棄的戰地記者鮑伯(伊旺麥奎格 飾),他意外的認識了一個聲稱自己會特異功能的神祕人物林卡西迪(喬治克龍尼 飾),他說他會穿牆、透視、念力什麼的,甚至可以用眼睛殺人,而一開始鮑伯跟我一樣也覺得他是瘋子,但是後來卻深深相信了,相信一個從來沒有把特異功能使用出來的超級戰士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的老師是創立超異能部隊”這個軍方秘密組織的精神領袖,比爾上尉,但實際上,他只是個充滿嬉皮精神的辮子哥而已,比爾也自己說過,什麼都是假的!!   對!!   一切攏喜假啦!!!




(左)惡靈勢力的比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說這部片真的很無厘頭,但是裡面還是有一些些無法解釋的神奇事情發生,不過那個海報真的會騙人,我以為羊也是新地球軍團的一員,牠可能會說話,而且很搞笑,然後眼睛也會噴出雷射筆,可能還有噴射器裝在屁股,但是沒有.....都沒有,羊的戲份超少,我只能說我真的有點小小失望,想看喜劇的朋友,千萬別選這部唷!!





羊是無辜的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慶幸當初沒有去看這部,不然有人一定會在電影院睡著.....


我想像的羊
我想要這樣的羊!!!   不用張嘴就可以說話!!!  平常是一隻小可愛,變身之後就是壯壯哥囉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影預告






延伸閱讀
超異能部隊-開眼電影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