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叢之生-叢林-綠色原始版

叢林-綠色原始版

麤ㄘㄨ-偽"叢之森"的動畫海報



不過其實是叢林場景的設定稿,被我畫的很詭異!!

很像什麼遊戲場景一樣...

掐滴!!




ps.未來會陸續改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面是舊的!

經過修改之後的叢林,這是最初步的設計,不採用。



(如需轉載請事先告知,並詳讀本部落格的CC創用規範,謝謝)

7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你的上色
    不過熱帶叢林變成擴葉林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请问是 puppet guardian inspired 的吗?那树干上是emerald吗?

    颜色好漂亮啊!嗯~ 请问,为什么是 Three Deer 而不是 Three Deers 呢? 正确用法是有 S 的喔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不起我英文比較爛,哈哈,我沒有參考puppet guardian,倒是有看了一下"up",跟魔物獵人的設定集,還有一些真實照片,不過那個名字是開玩笑的,真正的名稱不是那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而且我後來還有再做修改,所以這個是醜版本的!!!!醜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顆樹是長鱗片的樹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絕得很漂釀!! !!!!!!!
    但我覺得字的標題陰影可以再自然一點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唉唷..
    這個是胡鬧版的啦,請大家輕鬆看待
    也謝謝妳們的指教XD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