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BangxFour Robot

BangxFour Robot

這是我在Hocus Pocus上看到的麵包藝術網站"the bread art project",很有趣的網站喔,可以在線上烤出自己喜歡的麵包,而且還能存起來,總之,在她們的網站都能看到詳細介紹,先預告一下,她們的畢製主題是做廢墟藝術的網站(好像是這樣子的!?),是由"真奇怪"跟"子子"一起製作,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大力支持阿!!!



然後上面那個白痴的機器人,是偽棒肆logo,豪華版的將會由皮肉發出,而且我完全忘了可以調烤焦程度,可見我根本沒用心看Hocus Pocus,因為我有閱讀障礙...


最後想跟皮肉說...

快阿!!!皮肉!!!

說好的肉狗呢?!?!

3 則留言:

  1. 看來你不只是老年癡呆...還有閱讀障礙...你怎麼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麵包感覺沒有烤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看東西都超慢的,看漫畫也是,有時候還要用念的才行,而且我是真的忘了要烤土司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