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叢之生-Side face

Side face




天阿 上色毀了這張圖

要不要猜一下她是誰呢?

說摔角選手的我親自扭斷你脖子。



(如需轉載請事先告知,並詳讀本部落格的CC創用規範,謝謝)

9 則留言:

  1. 这好像宮崎駿作品当中的其中一个人物喔。我觉得颜色没那么差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,是有點相同的氣息,但是這個是黑妞(哭哭),她是女子角力選手的羽量級腳色,拜託!!我可沒說摔角選手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她脫下面具的那部份臉是白的,這樣另一邊就可以解釋為太陽太毒了,被曬傷.....對不起!!我昨天失眠沒睡好,別打我0.0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blogger的相本上傳後都會自己縮小圖,所以我幫妳傳到flickr在貼語法過來,圖就會變超大,好爽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喔!謝謝啦!意見跟轉貼
    因為面具很像吧~所以有宮崎FU
    我還想把她改特別一點...
    還有 她本來就是黑妞 再白就更宮崎了
    靈感快快來 Q_Q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旁邊的毛要怎麼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黑也很好啊! 可是老实说,这女生黑的很不健康,好像中毒而死的肤色 >_<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之前聽說要弄成殭屍色 X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弄成殭屍色喔揪咪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