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【拙作派】姑婆芋&三眼哥

有一次與心愛的女孩一起去日月潭玩,沒想到在慈恩塔步道上被大雨困住,雖然撐著雨傘,但還是免不了被淋成鹹濕情侶(汗水+雨水),就在等雨停的時刻,我們突然看到了一個好像會在宮崎駿動畫裡面出現的人物.............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

就是他啊!!!!
姑婆芋老人!!!!!!




戰力分析
一點也不慌張,抗性+3,身穿黑色防水雨衣,防禦力+5,可以放下各種寶物的小背包,耐重+7,頭頂特大號姑婆芋葉,防禦力再+20,並且附加毒屬性,不急不徐的走在這石造的山林步道上,戰鬥力15,000分,整個就是太酷啦!!!  

不過由於我的繪圖技巧很爛,所以還沒有畫出那個感覺.....而且畫完之後我發現一件事,就是......


超高額頭姑婆芋老人 莫非我看到的,其實就是南極仙翁下凡啊!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姑婆芋老人的額頭是這麼高的對吧!! 是吧!! 是吧!!!!!



我真的很愛這號人物,所以有機會,我會再好好的畫他的,姑婆芋老人.....會永遠的烙印在我那汪洋一片的腦海中....(LOVE)





p.s.姑婆芋又稱天荷、野芋頭、觀音蓮,塊莖及全株汁液有毒,姑婆芋葉可用來包裹食物,成熟果實為鮮紅色漿果球形,食會引起消化器官灼痛;汁液觸及眼睛會則會劇痛不已。千萬別把它當成芋頭唷!!!!






evil cat  這張應該是大二的青澀時光啊,那時我們在攝影棚拍照,睿睿自以為是網拍mode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張是我最愛的大鼻睿睿哥,這次我把他畫成三眼童子喔,還幫他做了兩個!邪惡小角角,這張我還滿喜歡的,雖然眼睛畫了超多次,但還是畫爛掉,手也畫爛掉了,小睿睿真的好難畫啊!!!


但是,我還是愛大鼻哥!



貓子:幹......

(整篇散發著痴女的口吻....會讓人誤以為是皮肉發的文章)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