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我只想要陪著你 - 盧廣仲 不想去遠方

我好愛這鏡片的反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盧廣仲新專輯「慢靈魂」裡面的《不想去遠方》,第一次看到這個MV的時候,真的會有種酸酸的感覺湧上心頭,因為音樂與歌詞的關係,再加上MV裡面遼闊無涯的宇宙,讓一個人在異鄉的我,感到好寂寞啊!!




廣仲小隊長的痴憨模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MV的3D動畫也是吸引我的一個點,因為他的太空裝擬真度很高,就算把廣仲塞在裡面,也不會感覺太詭異,而且燈光跟渲染出來的效果也讓人喜歡,剛看到這個MV的時候,我馬上想到N.A.S.A電音團體的《Gifted》,不過他的動畫給人的感覺是比較詭異跟恐怖的,宇宙的神祕感有時候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!




N.A.S.A-Gifte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不想去遠方》這部音樂MV是由Mr.Bighead所製作的,主要的設計師為劉耕名,他曾經為MTV、NIKE、Pepsi、英國BBC等知名國際品牌創作動畫,在台灣也曾經替陳綺貞、盧廣仲製作過音樂錄影帶,像是《手的預言》、《吉米寶貝》等,創作的風格很自由也充滿了童趣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的其它作品。









閱讀更多
盧廣仲/慢靈魂-博客來
Mr.Bighead
Mr.Bighead-Vim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