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Blonde Redhead 跟紅髮傑克一樣豔紅的女孩

2007年發行的第七張專輯「23」


這是最近在WLR聽到的樂團,紐約的樂團,Blonde Redhead,他們是由來自日本的女主唱Kazu Makino以及義大利的孿生兄弟Amedeo Pace與Simone Pace所組成,Kazu Makino的聲音非常特別,迷濛、甜蜜卻又帶點苦澀,而再加上吉他與鼓所交織出來的樂曲,又更讓人迷離難捨了,或許這就叫做青春的滋味吧!

時而酸、時而澀、時而苦卻又時而甜!






從1993年成軍到現在,已經17年了,最後一張專輯是2007年的「23」,而主打歌23,我非常的喜歡,迷幻又激昂的旋律,有點冬天寒冷的感覺,很適合現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天氣來聽,現在就聽聽看他們的歌吧!






Blonde Redhead-23



Blonde Redhead-Top Ranking




你可能想看用詞比較艱深的...
博客來音樂館-紅髮美女/23

MCB音樂殖民地-BLONDE REDHEAD異色唯美
Blonde Redhead官網
Blonde Redhead的myspace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一直詞窮...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聽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業新音樂 多看書多詞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覺得是我太久沒看書,剛剛又補充了一些資料囉!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