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KOTATSUNEKO 青木純大進攻 !!!

好吧我也翻出我的壓箱寶 !!!
這傢伙 青木純 單聽名字可能沒聽過,我在三天前也不知道他是誰!!!
不過一看這個我就想起來了。


我要用最大尺寸來放!塞暴螢幕!

30秒的人生


這應該是他出名的短篇動畫,不過今天的重點在下面兩部偶動畫。



コタツネコ - 暖爐貓 (感謝日文小老師 小愛吃小姐)


這個偶動畫有1分多鐘!!! 我覺得我們之前的偶動畫都想太多了阿 !!!
重點是他動的是多重物件,學生做的偶動畫很容易背景很死。


コタツネコ2 - 暖爐貓2



我只能說太可愛了!!!!!!





完畢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子貓就是我就是貓子 說:
    123 吼 一~~~~~~~
    子貓就是我就是貓子 說:
    喵~~~~!!!!!!!一一一 !!!!!

    請大家看貓子哥在裝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吼 你把我的人生30秒貼掉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