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【拙作派】練練兵戰!!

很抱歉下了這什麼爛標題,其實這是之前大學附近,一家冰店的諧音,便宜又大碗,但是每次吃完都感到極甜無比,連老闆也是甜到讓人印象深刻,服務態度很好,堪稱是便宜的價位,五星級的享受!




因為一個比例畫的不太對,我就發瘋的亂畫了....像個爆走的野猴子 (左上角是可愛的皮肉)




是周偉彤,號稱陸版林志玲,總覺得屁股和腰部那邊有點短,這張是沒有用描圖的,但我卻讓她禿頭了...





想畫成有點漫畫感覺的風格,不過我真的不太會,只能不斷的嚐試,這是個雀斑女孩。





練習一下明暗,不過比例有點跑掉,而且縮小看比較好看,大概是因為在吃早餐的時候亂塗,有點粗糙。




這次四天連假,也有拿著小本子沿途的速寫,雖然畫的很草,不過感覺很棒,人物的部份,皮肉建議我先從描圖開始練起,捲捲也跟我說骨架很重要,讓我想起之前藝用解剖學的骨頭人,有機會也要把它摸透透...(羞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