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【拙作派】點陣衰&香田蛇板Boy

很多時候我都很喜歡畫自己的模樣,可能是因為我對汗龍這個人有幾分的自戀吧,當然我也很愛畫我身邊的好友,根本就是愛不釋手,但是一定都不是正常人就是了。


有時候覺得能夠時常的記錄自己身邊好友的樣貌,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,尤其是又醜的跟鬼一樣,本人看了更是歡喜啊!




點陣衰-這應該是大一時期的我,當時正在熱戀中,春日劇場正流行。

這張圖不知道為什麼左邊眼睛有點怪怪的,側臉好困難,其實對我來說,什麼都好困難啊! 不過隨性畫圖的過程,依然是很享受的,所以如果太執著於一點,可能會讓自己更焦慮,而失去了亂畫的快樂了。





香田蛇板Boy-那天的他,摔的很慘,但香田的孩子真的都是摔出來的,所以根本沒在怕啊!


有一陣子校長帶了蛇板來學校,那時候小朋友都很瘋狂的在學校搖來擺去,還有兩個傢伙在假日的時候把我叫起床,跑來學校玩蛇板,上面的這個小鬼叫做阿莒,有時候很可愛,有時候又很嗆,然後長的特別小隻,但是運動細胞又很好,有時候遇到我都會跟我Give me five!



蛇板:嘶~ 只有我最搖擺~~嗚~嗚~!!

蛇板(SNAKE BOARD)就是一種有點像滑板的運動用具,靠著扭力的原理前進,然後還可以做一些花式的動作,相當有速度感與挑戰性!





屁精:濃、純、香,好像有顆屁股在我旁邊一樣~ (狂吸+享受)


英雄聯盟的辛吉德(Singed),這張因為是描圖所以沒什麼好討論的,只有更改一些地方,然後細節減少,主要是想練一下角色的外型設定,玩英雄聯盟我最愛用他了,因為他的技能是會一直從屁股放出毒氣,所以我都會叫他「屁精」,然後請大家快來聞我的屁~~ (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