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【拙作派】崩壞的豚

大家好,繼上次的練習作之後,我後來又畫了一隻豬公,這個作品真的磨了很久,磨不出什麼豆漿......


豬哥說: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!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是構想,台灣傳統都會有拜豬公的習俗,然後神豬總是會被越養越肥胖,肥到有點可怕的地步,我本來還想在旁邊加一些小朋友的塗鴉,或是可能就有幾個小孩趴在上面畫圖,不過想起來真是有點可怕啊,但是小孩的天真加上神豬的無奈,就是我想要的那份感覺。



豚-好像有隻大花貓,要把神豬給吃了一樣,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牠應該是要被塞在一個地方的,不過最後卻變成這樣.....被我亂塗成這樣....



最後,只想要說,希望日本的災情不要再更糟糕了,請大自然與我們和好吧!

大家請珍惜現在、把握當下啊!!!



天佑日本。



閱讀更多
衰-【拙作派】二連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