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插画大亂鬥-第六週

插画大亂鬥來到第六週,剩下三週的時間,插画大亂鬥就要結束了! 還請大家慢慢享用,珍惜這剩下美好溫存的時光吧!

本週有新朋友加入囉,是嬌小可愛彷彿小精靈的"情趣",她畫的東西都很有趣喔,非常有自己的風格(千萬別說她想徵友),另外,"捲捲"她又回來了,快點來看她畫的正妹呀!

情趣-紀念我救你出來
我把一根4公分的頭髮從眼球上救了出來!!

徵友中-外形嬌小、風趣幽默,看起來像吸毒犯,但依然甜美如初,意
者請底下留言,非誠勿擾。

貓子-Mr.Warry
多愁善感的煩惱哥...



捲捲-夏日GO!!
我有刮腋毛的唷>.^

衰娘-落魄男子
情人節那天,我穿著睡衣出門,而且拿著紅白塑膠袋,走在台北的街頭,活
像個癡漢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最後一張太寫實太棒了!!BRAVO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某嘉!
    我那天還惹人生氣了,因為我真的太像流浪漢了,口袋裝滿東西,有襪子、綠豆糕,還有手機跟錢,然後餓了就邊喝礦泉水跟吃綠豆糕來充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ㄟ...那件事畢業那年設計的衣服耶...
    你好念舊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屁股
    其實我那天是穿著那件衣服去工作,後來又突然去我阿姨家玩,因為要趕場,所以我就這樣直接赴約了...什麼都沒帶,我還跟我阿姨借錢,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