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棒X肆-2010爆出火花!

沒錯,2010年已經過了一陣子了,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兩年,很久沒見面了,希望大家別忘記我們,今年棒X肆也會繼續默默的分享設計、音樂的文章,還有我們自己的插圖與畢製作品,還剩下兩年.....就算如此,也要用力活下去啊!!!!



這次的更新有.....
皮肉所畫的版頭
2010版頭-皮肉
非常的繽紛啊,而且還有個東西有點像捏頗,詳細的內容就由皮肉來說明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砰!

大家好我是許久未出現的裝可愛魔王皮肉(Pillow)
恭喜恭喜又離毀滅年只剩兩年,末日警鐘只剩五分鐘
不過我的新年賀歲版頭還是充滿了希望
太空艙的我們由右到左為:雪怪 貓子 衰娘 小白 牙肉 皮肉 "太空椅很好坐!!"
兩名加在裡面的隱藏角色,一貓一狗請大家仔細找喔^^
(可點上圖進入Flickr點選all sizes,有較大尺寸)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像玻璃心的棒肆君一樣五彩繽紛(請見圖中)大放異彩
並且爲災難中的海地與我們的波折畢製一同祈禱

欸 話說

我才沒畫什麼逆頗呢 妖孽的話不可盡信喔(笑)




右側選單的人頭
bangx4人頭-calbee-全員
這是我(衰娘)畫的醜醜人頭,然後白幫我上色跟排版,這張圖是全員的集合,大家都會說出算是代表自己的話,裡面最奇怪的應該就是貓子的吧,就是藍色頭髮那個,那是他剛睡醒都會說的奇怪咒語,而且每次都不太一樣!!

其實...我和雪怪還有話還沒說完...


衰娘&雪怪:啊....討厭啦,弄得人家全身都是了!!!




最後是...
皮&牙的雙肉倒數計時器
皮&牙-2010倒數計時器
這是我畫的皮肉&牙肉,雙肉倒數計時器,這是舊版的,隕石沒有那麼多,因為2012還有兩年就要到了,而且恐怖預言者牙肉,一直恐嚇我們世界會毀滅,所以我要畫一個圖來紀念一下。

2010年,衝!
2012年,死!

好可怕啊!!!!!!!!!
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,千萬不要被牙肉這種人打敗!!




這次的更新就到這邊,謝謝大家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說~~看到海地的大地震~~對他們而言應該已經是世界末日了~~你說呢~~到了2012你還會快樂的活著嗎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還想說~~為什麼我會一直流口水~~你說阿衰娘~你說阿>~~<...明明就是你!!!!(指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親愛的牙肉
    我也是認同妳的看法,但是不管怎樣,明天還是會繼續到來,與其痛苦的活到2012年,不如快樂的活到那時候再死一死還比較好,顆顆!!!!

    人都會流口水的啊,接受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~~~我不要一直流口水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一起為海地祈禱吧!!
    也希望災難越來越少,看到新聞報導那些災民暴動,就覺得心酸,都已經這麼痛苦了,為什麼還要加上一層霜呢? 不要再讓無辜的人民還有小孩牽扯進去了,拜託拜託。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