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爆走雙人組之漂流棒肆

4c 設計 塗鴉

年輕人汗龍在空地上,遇到不明的兩個看了"漂流教室"後喪心病狂的小混混, 竟然被逼得使出天身神力,面對許多的壓力與挑戰,他到底該如何突破這些困境,只剩下4天!!! 4天啊!!!!

人的爆發力究竟有多少?



為了將作品完成,棒肆小組無不陷入瘋狂狀態,再過不久.....


也會跟這兩個喪心病狂的小混混一樣嗎.......?

(本圖修改自雪怪的分鏡格)

5 則留言:

  1. 很有可能喔 我相信我要爆炸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我右邊的小混混本來可是長髮飄逸哥呢
    怎麼被你一搞變了個和尚
    如果我汗龍弄不完
    那一定是3D龍害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記得他原本就光頭阿= 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雪怪長髮飄逸哥2009/8/24 晚上7:18

    真相只有一個!!!!
    證據就在3-2 跟 3-4 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耶 我發現了
    因為那一格頭抬起來 所以我以為是腋毛什麼的!!!

    有空在幫你修改啦~你本人也喜歡長髮飄逸吧!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